close

 

無法放棄創作

 

一旦放棄

 

就會忘記我曾經活過

 

 

不為了自己而創作

 

是我的原則

 

 

可是我只為一些

 

值得創作的一切

 

為了一個女生    為了一個決心   為了一些執著

 

為了不想放棄

 

但大部分都是為了一個女生居多

 

我不想多說

 

 

一切是忘不暸的

 

忘不暸的是我想走的路

 

 

雖然艱辛   雖然有些疲憊

 

但不曾放棄

 

是我想走的  是我的生活  是我的一切

 

最後這是

 

我對創作的想法

 

 

 

創作

 

是一種生命

 

是一種脈動

 

是一種動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出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