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一個人能在一生中

 

殺死一個人

 

那你最想殺了誰

 

大部分的人都只想將討厭的殺害吧!

 

 

如果是我的話

 

我會想將自己給弑害

 

因為就是我

 

所以產生讓自己產生厭惡之人

 

也是因為我

 

才會有討厭我的人

 

我是一個令人不喜歡的人

 

如果硬要說「我討厭誰?

 

我會給妳一個答案

 

「我」

 

 

為什麼一切事物不能快一點殺害我呢?

 

我是一個想將自己弑死的人耶!

 

為什麼不能成全我呢?

 

 

世界我早已不在眷戀

人世間的喜怒哀樂

 

早已看開

 

人的正負兩面早已習慣

 

一切人的本性

 

我早已摸透了

 

想做的事

 

也從數以千萬化作為一

 

而那個唯一

 

就是「弒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出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