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跳樓

 

是我曾想過的死法

 

但樓層太低

 

死不了

 

樓層太高

 

又沒知覺

 

所以把此種條件去除

 

 

給車撞

 

這似乎是個不錯的選擇

 

猛然的給他衝了出去

 

但好死不死聽到一陣

 

煞車聲

 

打滑沒撞到

 

只換來一句髒話

 

算了

 

這個也不好

 

死是麻煩的

 

但卻也是必須

 

我想死

 

對我來說是正常的

 

沒什麼眷戀

 

沒什麼遺憾

 

想念我的人沒有

 

死吧!

 

我的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出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