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禮拜三

 

不知道為什麼我都會被鬼抓住

 

在床上遲遲無法起床

 

導致每個禮拜三都選擇翹課

 

其實我知道心裡有個底

 

那就是禮拜三

 

是妳跟他的必修課

 

妳們會一起去吃飯

 

下午不知道又會去哪裡

 

 

或許吧!

 

我自己身體在害怕,在痛苦

 

所以才會選擇

 

不想去思考

 

讓自己的思緒困在夢中

 

因為今天是個最難熬的一天

 

幾乎每個禮拜三都會有事情發生

 

所以我心中一直有份擔心

 

有一次我記的很清楚

 

那天我不知道為什麼打妳手機都沒人接

 

我害怕了

 

打給妳室友她說妳不在家

 

而且時間也越來越晚了

 

已經過了12

 

後來妳打來了

 

我接起

 

問妳在哪裡

 

妳說妳在看電視

 

我又再問了一次是在家裡客廳嗎?

 

但其實我知道妳根本不在家

 

後來妳說妳在他家看電視

 

這麼晚了一個女生在全部都是男生的家裡

 

還說都是妳們班的

 

不管如何我都會害怕擔心啊!妳知道嗎?

 

即使我們不在一起了

 

我就說快點回來很晚了

 

妳差不多一兩點才回來

 

而且他還一臉不爽的看著我

 

我整個心裡超級不爽

 

他到底在不爽什麼

 

他把女生一個人帶回自己家

 

這麼晚了

 

他難道不會想到他父母也會擔心嗎?

 

或許我之前也會把妳帶回家

 

但我保證那只會是妳和我

 

不會再有第三者

 

而且絕對不會是一群男生

 

 

這或許就是我的噩夢吧!

 

讓我很抗拒禮拜三上課的原因吧!

 

或許妳的朋友會看到這篇

 

那我很想請妳的朋友

 

拜託

 

請讓妳不要超過晚上11點後才回家

 

畢竟妳的父母也會擔心

 

 

祈禱有一天

 

我能從這禮拜三的魔咒甦醒過來

 

每天我都不會遲到

 

但唯獨禮拜三會讓我選擇不去上課

 

留給我仍深深愛著的笨笨羽

 

(即使我知道妳不會看到吧!但我仍希望妳會來看我打給妳的每一篇,禮拜三是我最痛苦的一天,妳絕對不知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出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