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我忘了,我一直都喜歡寫文章

其實我常常會在文字中的世界裡穿梭

也因此忘了時間

每一次打字,好像又會得到了一些回饋

或許你會問我

你想要從中得到些什麼?

我答不出來,因為我只是想抒發

 

愛上了文字,愛上了練字

原來仍在與文字玩耍

每一撇、每一畫

都有我的生命

輕輕用力,一字一句

有我的身影

 

彈奏著鍵盤

喀喀聲

是我在為文字撰寫華麗的樂曲

 

揮灑著墨水

一絲絲

是我在為文字注入獨一的生命

 

期許自己別忘了文字的美好

你所帶給我的寧記

你好,我又遇見了你

文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出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