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空被雲氣所遮蔽,不見陽光的刺眼與熾熱;一陣寒氣隨即吹來,

 

天使的眼淚幻化成雨水,順著那股寒意,墜落,而滋潤了這乾枯的大地,瞬間

 

想起了時間的流逝,春天的來臨,日暖花開,但我始終看不見,日的暖,花的開?

 

妳是否來遲了,春?是什麼原因?我不知道,可是我卻曉得

 

知了仍在為即將來到的日子,細心呵護那甜美的嗓音,像夏天一一

 

道來;考試的季節即將來臨,指考、統測都隨著鳳凰花木一起落下了

 

嗎?是的,日子到來,是大學的時光,帶著青春年華踏入這裡,

 

或帶著體檢資料,勇敢向國家繳交自己幾個月的義務兵,

 

許諾未來的時間,一切回歸原本的本分,帶領我們迎接的是

 

妳,考試天使,我不期望妳的幫助,不想接受妳的協助;而我絕

 

不是不想,而是國中的放縱,以及天真的想法,我

 

曾經想用運氣與妳搏鬥,不過結果就像現在所看到的一樣,失敗

 

了,我從中明白自己的無知與不足,我必須堅持努力,不再

 

解讀妳給的暗語;雙腳緊緊踏實,是一切原因的根本與基礎,

 

我的努力雖然不會和我的成機能準確的成正比,但我會像原理課本裡的

 

愛克姆螺紋擁有較大的強度,及磨損後能用對合螺帽來調整我的讀書步調,

 

妳,考試天使,只需要為我祈禱就好,我的命運,我將要緊緊的握在手中,永遠永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出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