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晨曦的陽光映在雲端

 

而所謂的和煦被雲朵藏了起來

 

他似乎想霸占那份溫暖

 

但我們錯了

 

因為他只是想落淚

 

 

下雨了

 

沒有來由

 

淋在我身上

 

我不想撐傘

 

無情的雨

 

劈哩啪啦的砸在我身上

 

我不在乎

 

心中的天空也下雨了

 

 

淋濕了身上的衣物

 

也洗盡了疲憊的身軀

 

但我始終不解

 

為什麼無法洗去那段悲傷往事?

 

 

淚水默默流下

 

與雨水融為一體

 

不知鹹的是

 

我的淚,還是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出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