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隨便愛上一個人

 

我也不輕易的喜歡上一個人

 

我和隨便算是一種絕緣體吧!

 

 

隨便對以前的我來說

 

是很輕易說出口的

 

但這意味著我不負責任

 

所以我漸漸的把隨便的這句話

 

慢慢的收起來

 

現在的我不隨便

 

我沒辦法隨便的說出喜歡一個人

 

就算我真的很喜歡

 

但我也是會想很久

 

給妳一個答案

 

我不知道

 

其實心中一直有個聲音

 

說你是愛著他

 

你是喜歡他的

 

但我想我無法輕易的說出口

 

 

我沒辦法隨便說出我喜歡

 

但是妳可以讓我說出來

 

我沒辦法隨便摸摸別人的臉

 

但是妳可以讓我想摸

 

我沒辦法隨便的梳著別人的頭髮

 

但是妳可以讓我主動想去梳它

 

我沒辦法隨便的擁抱一個人

 

但是妳可以讓我想永遠的抱著妳

 

妳是可以讓我把真心托付的人

 

我會對妳做這些事

 

不是我很隨便

 

也不是無聊

 

因為我從來沒對其他人做過

 

 

一開始我也不會這樣

 

但是因為我漸漸的喜歡上妳

 

我也漸漸的習慣妳帶給我的習慣

 

味道只有妳能讓我傾倒

 

我用行動表示我的真心

 

似乎不夠

 

但是我絕對不會隨便的對待妳

 

我會用心、細心、費心

 

幫妳最好每一件事

 

隨便對我來說是件厭惡的事

 

就算我對所有人隨便

 

唯獨妳

 

我願意用我的心換妳的一切

 

留給我深深愛著的笨笨羽

 

(隨便是我最不擅長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出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