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說妳不希望成為班對

 

但現在成為了

 

妳說妳不想讓班上的人知道

 

但現在應該全都知道了

 

畢竟你們在學校都這麼明顯了

 

 

我的課跟妳不一樣

 

下課的時間也不一樣

 

所以我們沒辦法一起下課去吃東西

 

或是去哪裡

 

我沒辦法在妳上課時

 

幫妳認真聽講

 

因為我深怕妳恍神

 

這些我們都沒辦法做到

 

我給妳很多自由

 

但妳似乎想要的不是這些

 

我沒有車

 

不能很快的把妳送到妳想到的地方

 

不能去看夜景

 

因為會怕沒有車回來

 

我沒有錢

 

畢竟我不是有錢人

 

但我卻願意為妳省

 

只是想和妳吃頓大餐

 

 

我能辦到的他都能辦到

 

我不能辦到的他卻能辦到

 

他能無時無刻的陪在妳身邊

 

或許妳心中是這麼渴望的

 

我不能

 

真的不能

 

他可以陪在妳身邊

 

我想那就夠了吧!

 

 

我真的很無力很無奈

 

因為這些都是無法改變的事實

 

就算我想改變但也無法

 

妳閃躲我

 

妳不給我擁抱

 

像塊木頭一樣

 

一動也不動

 

我真的心好痛好痛

 

其實我硬來的話一定可以板動

 

但我不想

 

因為我尊重妳

 

即使我真的好難過好難過

 

我還能跟誰說呢?

 

曾經渴望我的吻

 

現在卻抗拒我的吻

 

我並沒有要戲弄妳

 

我是真心的想吻妳

 

我真的不知怎麼辦了

 

或許這樣就已經夠了吧!

 

給我深深愛著的笨笨羽

 

(我心又開始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出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