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時候

 

總會想

 

現在的我失去了什麼

 

我想我失去了很多

 

也獲得了很多

 

但相對的

 

失去了我不想失去的

 

獲得到了我想得到了

 

 

我想現在的我累了

 

真的累了

 

很多事

 

很多人

 

讓我煩惱

 

不再為自己製造機會

 

不再為自己製造煩惱

 

停止吧!

 

我所有的思緒

 

停止吧!

 

我所有的幼稚

 

是時候該讓自己

 

喘口氣

 

不然我真的不知道

 

我還能撐多久

 

想法每天都有

 

想念的事情每天都有

 

擔心的人一直都是妳

 

可是擔心還是只是擔心

 

想關心卻怕被嫌厭煩

 

我關心,我擔心

 

我知道就好

 

只希望妳需要人時

 

我會在妳旁邊

 

無時無刻

 

我仍會擔心

 

從以前到現在

 

從來沒改變過

 

我想念妳

 

但現在的我好累好累

 

我該停下來好好休息

 

等待下一次的到來

 

機會不會等我

 

但它會留給準備好的人

 

我該停下了為自己好好準備

 

準備成為更好的人

 

 

停止了

 

我一切的疲憊

 

我是時候該叫自己

 

停止了

 

噓!現在的我等待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出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