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多久沒去量了

 

很久很久了

 

原來三個多月下來

 

我瘦了

 

 

我一直以為我沒有改變

 

但我錯了

 

我瘦了

 

而且不少

 

差不多有四五公斤

 

但唯一高興的是我長高了

 

 

很多人聽到瘦了很高興

 

但對我來說是場惡夢

 

我希望我能胖起來

 

畢竟我沒有很壯

 

所以做了增重計劃

 

可能時間不常所以沒有成效吧!

 

希望能漸漸的胖起來

 

我的想法很單純

 

只是有個女生說我太瘦

 

要壯一點才能保護人

 

是的,我在努力

 

但其實那個女生是我最想保護的人

 

也是讓我粉碎的人

 

 

瘦了卻長高了

 

我自己猜想

 

可能是我把多餘的脂肪

 

轉換成結實的肌肉吧!

 

所以才瘦了

 

而長高也需要能量

 

因此也從鐘消耗了吧!

 

 

其實我自己知道

 

為什麼?

 

但我不想承認

 

是因為那女生的緣故

 

所以我瘦了

 

想念

 

煩惱

 

擔心

 

這讓我耗了很多力氣了

 

這份焦慮讓我瘦了

 

或許吧!

 

我的一切

 

女生不在意了

 

不擔心了

 

不在乎了

 

我知道一切也不那麼重要了

 

不再被需要

 

不再被所愛

 

愛的人不會再會是我

 

我發生了什麼事

 

我自己承受

 

女生永遠不必要知道

 

因為心中知道

 

她不在乎了

 

 

瘦了

 

碎了

 

我想是有關聯的

 

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出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