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一切這麼簡單

 

我的心粉碎了

 

這比碎了還要更細微更細微

 

很徹底的粉碎了

 

妳曾經說過我們的心在一起

 

那現在呢?

 

我真的不禁懷疑現在還是嗎?

 

碎掉的心

 

拼拼湊湊能再拼回來

 

那粉碎的心呢?

 

應該只能重新設定

 

現在的我將要重設

 

 

痛苦

 

痛到我必須將我的心鎖起來

 

我不想再跟任何人分享

 

我心中的祕密

 

不想跟任何人談心

 

我曾一度打開

 

但我錯了

 

根本不該打開的

 

我想我會講我的心封閉起來

 

 

愛伴隨著恨

 

愛的越深

 

恨的力量也越大

 

獲許是真的吧!

 

但我不想被恨所主宰

 

所以我要鎖起來

 

愛妳

 

真的很愛

 

但一次又一次的自我傷害

 

真是夠了

 

我說的傷害不是實際上的傷害

 

而是心理的

 

妳說不要傷害自己但我還是傷害了

 

因為妳讓我受傷了

 

深深的愛著一個人

 

原來是錯的

 

 

我錯了

 

錯的很離譜

 

我不想說話了

 

我會封閉我的心

 

封閉我所有的感覺

 

只因為妳

 

原來還期待著希望的我

 

開始絕望了

 

妳對我的感覺

 

已經不重要了

 

因為跟我一點關係也沒有

 

不再理會

 

不再在乎

 

擔心關心把這些就當作是我永遠的祕密

 

深深的鎖在我心中

 

留給我深深愛著的笨笨羽

 

(妳害怕的態度將會出現,而我心中不再有了光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出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