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手勾上另一個手

 

一個心托付給另一個心

 

一個誓言一個諾言

 

就此成立

 

 

我願意給妳我的誓言

 

即使這些諾言可能會傷害到我自己

 

但我願意為妳而作

 

我不知道不再連絡

 

是妳真心希望的嗎?

 

妳真的不想知道

 

我最近發生了什麼事嗎?

 

妳擔心、妳關心

 

那個對象還會是我嗎?

 

我不知道

 

我甚至不敢去猜想

 

我知道不管我去怎麼去猜

 

怎麼去想

 

但畢竟我終究不是妳

 

所以不會有正確的答案

 

 

跟妳在一起時

 

我會想牽著妳可愛的小手

 

我想給妳力量、給妳勇氣

 

可是其實我想證明的是

 

我想呵護妳

 

呵護妳的一切

 

手是我們的連結

 

牽著妳不只是給妳力量

 

相對的也會給我力量

 

深深愛著妳的我

 

妳是知道的

 

妳是知道我對妳有很深很深的愛

 

但我只希望妳

 

不要再覺得這一切是妳的錯

 

不要再覺得對不起我

 

不要再覺得我為什麼會想繼續愛著妳

 

這些的一切一切

 

其實我知道一直煩惱著妳

 

但妳一直不懂為什麼

 

我可以很坦白的跟妳說

 

因為我知道妳有這份價值

 

妳值得我去愛、值得我去呵護

 

 

就算現在的妳沒辦法牽著我的手

 

但妳只要願意勾勾我的手

 

只要表達出妳想保護著我這個人

 

真心開心的聽我講每件事

 

以及面對我

 

那我想那就是我最開心的時候

 

但其實我仍希望妳願意再次看看我這個人

 

願意給我重新的機會

 

而其實我不知道為什麼

 

我一直有份直覺有份感覺

 

妳其實仍深深的喜歡著我

 

但卻不想傷害我

 

所以選擇離開選擇不見面

 

是嗎?

 

留給我深深愛著的笨笨羽

 

(我想好好的呵護妳一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出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