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是不知道妳會不會看

 

我就當作妳看了

 

我知道我再說什麼妳也不會去想

 

我應該早就該知道了

 

妳不會想我說的每句話

 

即使我用盡了我的心

 

希望妳能聽見,但我知道我錯了

 

 

我愛妳真的好深好深

 

深不見底了

 

妳感覺得出來嗎?

 

我一點也沒想嚇妳的意思

 

但我知道現在我做什麼都會嚇到妳

 

妳知道嗎?

 

我真的覺得我浪費了兩三小時

 

跟妳說屁話

 

真的只是屁話

 

因為並沒有任何幫助

 

我想在耗下去也只會換來

 

無解

 

她和妳

 

我故意區分開來了

 

因為我害怕妳

 

但我想跟妳說有關她的事

 

有些事情我真的很希望妳能想想

 

我不是罵人很可怕

 

而是妳自己不想改變才可怕

 

我關心妳所以罵妳

 

妳真的不明白我很在乎妳嗎?

 

我親愛的笨笨啊!

 

妳能瞭解我是怎麼想的嗎?

 

不要再逃避了

 

拜託

 

妳必須學著去面對

 

這次妳逃過了

 

下次還會在遇到妳難道還要繼續逃嗎?

 

我說得是很多事情

 

就單單以我們不在一起這點

 

妳逃避了我也讓妳逃了

 

但希望妳不要逃一輩子

 

連妳都不知道我們為了什麼分手

 

那妳有什麼資格在愛另一個人呢?

 

我愛妳一直以來

 

噓!我很開心見到妳

 

也很害怕看到妳

 

而我最想得是照顧妳一輩子

 

妳是我心中最美麗的那顆星星

 

留給我深深愛著的笨笨羽

 

(有緣我們會在相見的,希望也能帶著戀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出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