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常在想妳為什麼一直不斷拒絕我

 

拒絕我的好、拒絕我的吻

 

我知道妳在害怕,害怕我生氣

 

我知道我生氣的樣子,很可怕

 

妳跟我說的時候,我對自己說要改變

 

對,現在我不再對很多事情生氣了

 

但妳也看不到了

 

難道改變妳說要改就可以馬上改嗎?

 

如果是這樣,那我跟妳說了很多次的一些事

 

妳也沒辦法改不是嗎?

 

我願意一輩子花時間糾正妳

 

即使妳不改也沒關係

 

因為我會在妳身邊守護著妳

 

 

有些畫面在腦袋中揮之不去

 

我想吻妳的瞬間

 

妳經過我身邊的瞬間

 

妳輕易的說不愛的瞬間

 

我害怕妳討厭我了

 

但妳會討厭我嗎?

 

我會成為更好的人只希望妳能愛上

 

妳應該也知道我一點也不想讓妳感到害怕吧!

 

我的溫柔、我的體貼

 

妳都看到了

 

那妳看到我願意改變了嗎?

 

原來我早就不值得妳給我機會了,是吧?

 

或許我問妳我和他差在哪?

 

對妳來說真的太難了

 

妳的小腦袋沒辦法去想

 

但妳沒說出口的話,我卻早已明白了

 

他好太多了,所以妳說不出來

 

而我好的太少了,讓妳選擇忘記

 

我願意去改變,但我只是需要一個機會去證明我的改變

 

 

我一直知道錯的人永遠不會是妳

 

因為我的脾氣讓妳受不了了

 

我想跟妳說對不起

 

即使愛情是不需要說抱歉的

 

但妳和我之間似乎已經不存在愛情了

 

妳知道嗎?

 

現在我常常在祈禱

 

祈禱一個奇蹟

 

祈禱能再給我一次機會

 

讓妳在選擇愛上我的機會

 

那封書籤打著

 

「妳願意再給我一次愛妳的機會嗎?

 

我親愛的陌生人」

 

我明明知道妳不會回答

 

但我還是希望妳看到

 

其實我很想很想向妳求婚

 

妳或許不知道吧?

 

如果可以的話,我願意花我剩下一輩子

 

來換妳一輩子的幸福

 

願意照顧妳呵護妳直到我們年華老去

 

 

我已經不知道該怎麼讓妳愛上我了

 

因為我自己永遠明白

 

妳的恐懼不消失

 

妳是絕對不會再愛上我的

 

所以現在的我也只祈禱了

 

真希望我的真心能再次感動到妳

 

讓恐懼的心化為一段回憶

 

妳在我心中種下了很深很深的愛

 

但妳卻想輕易的拔開

 

妳說容易嗎?

 

留給我深深愛著的笨笨羽

 

(我祈禱著一切,能再次出現奇蹟!

 

而我的改變,希望妳能給我一個機會證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出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