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段雀躍的步伐中暗藏了多少寂寞

 

一抹靦腆的微笑中暗藏了多少孤單

 

我習慣用言行來偽裝

 

偽裝真實的自己

 

但我明白再怎麼偽裝,我還是我

 

本質是不曾變過

 

 

悲傷難過氣憤

 

只要用微笑去包裝

 

就可以輕易遮掩一切

 

漸漸的就會習慣偽裝自己真實的情緒

 

開心時看到笑容

 

難過時看到笑容

 

一個人時我哭了

 

 

不想帶給任何人麻煩

 

不想讓別人承受我的不快樂

 

只要默默的隱藏

 

一切都不會知道

 

白癡幼稚愚蠢

 

也都只是強迫對自己灌輸快樂的動力

 

一陣一陣的灌進身體中

 

進而呈現出愚蠢得自己

 

 

我給自己的一句話

 

快樂留給大家,難過那就都留給我吧!

 

我想帶給大家歡笑快樂

 

而那些不快樂的事就不要再去想了

 

讓我獨自一人將這不快樂給吸收掉吧!

 

 

不斷偽裝自己

 

因為我明白真實的自己

 

其實很醜陋的

 

只要跨過一道界線

 

世界也會因此全部崩潰

 

所以我擋住想進來的人

 

我不敢再去承受那一切了

 

我膽小我懦弱了

 

也一直不斷的用偽裝來掩飾另一個偽裝

 

 

我祈禱

 

祈禱有一個人能一層一層的拆開我的偽裝

 

祈禱有一個人能讓我不再需要去偽裝

 

而祈禱那一個人也能讓我的世界不再崩潰了

 

我衷心的祈禱著

 

一個奇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出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