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輕輕的踏出一步

 

或許不困難

 

但是難在我帶著什麼心境前進著

 

 

過了多久

 

我才明白有些事情

 

確定了就很難改變了

 

痛苦已經深深的埋下

 

要再次抽離實在太困難了

 

我不害怕了

 

我所踏出的每一步

 

有些東西我選擇忘記了

 

那就是忘記了

 

不要再強迫我再次想起

 

我不害怕了

 

我決定接受每段人生帶來的痛苦

 

從痛苦中知道每一份痛都是有意義的

 

我不害怕了

 

自己不斷的改變

 

即使我可能越來越成熟了

 

但我知道

 

我那像孩子一般的氣質仍存在著

 

我不害怕了

 

真的不想再害怕了

 

我在學習著勇敢

 

和勇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出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