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黑夜裡沉思

 

只是睡不著

 

有種聲音在我體內鼓噪著

 

那名為思念的聲音

 

 

滴滴答答

 

時鐘仍不停的在工作著

 

但我卻想休息了

 

時針一刻一刻的移動

 

顯示著我該即將熟睡

 

拎著滿身疲憊的身軀

 

緩緩的挪至床上

 

將重重的負擔深深的放下

 

閉上雙眼

 

眼前一片漆黑

 

可惜啊!

 

畫面卻一一浮現

 

惹惱了我想睡的意志

 

 

在半夜裡我醒了

 

只是因為又想起了

 

偶然發現自己的雙眼有些濕潤

 

熱熱的液體流了下來

 

畫過一臉倦容的臉龐

 

我想我又開始痛了

 

淚,無意識的流了下來

 

我知道心開始躁動了

 

默默的移動,移動到我舒適的位置

 

慢慢的播起清爽的音樂

 

試著讓心平靜下來

 

但似乎效果不大

 

因此我醒了也寫了這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出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