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份心的痛會持續多久

 

沒有人能揣測

 

但會漸漸習慣這份痛吧!

 

 

很多時候

 

一個眼神,一個風景,一個平凡的一切

 

會想起從前在我身邊的妳

 

或許這就是很多人所說的回憶吧!

 

也許很美好

 

但這份美好總會讓我再想起之後,妳傷害我的痛

 

即使有再多的美好,也無法遺忘心中的痛

 

可能我就是這麼單純

 

 

工作能讓我忘掉很多事

 

也讓我自己忘了會想起妳

 

可惜的是看到妳我共同的朋友

 

我的心都會一下子揪了起來

 

我害怕他們問起妳我的事

 

好笑的是即使他們問了

 

我的回答是我不認識妳了

 

這就是我對妳的報復

 

我的生命中沒有妳所駐足的角落

 

即使有,我也會慢慢的抹去那些空間

 

我在妳生命中留下了什麼

 

我不想知道

 

但妳在我生命中留下了什麼

 

我想那就是遺忘妳

 

 

一個水瓶雙魚的男生+一個天蠍射手的女生

 

=沒有結果吧!

 

我的感情複雜的像個女人一樣

 

而妳的感情單純的像個男人一樣

 

但很好笑的是問我還愛著妳嗎?

 

我想是的,而且很深很深

 

拼圖空格裡面,我想填得是「我愛妳」

 

真希望那時妳知道我有多麼在乎妳

 

一份愛,沒有一個人能讓我說出口

 

而妳能讓我說出來,知道嗎?真心給了妳

 

但妳選擇遺棄

 

而我只好選擇遺忘了

 

留給我心中永遠的秘密

 

因為我知道妳不會來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出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