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羽毛所拼湊的翅膀在我心中飛翔

 

真實的眼淚一滴一滴的化為無盡的傷痕

 

我不想再去看見這刺骨的一切

 

想起一切經歷仍在我腦海中閃爍

 

妳明白嗎?我不傻

 

但我願意為了妳變成永遠的傻瓜

 

我知道一切不會再次重來

 

可是希望想起仍是美好的

 

能讓這一切歸零,再讓我重新遇見妳嗎?

 

不過我的心已經忘記愛的感覺

 

想念那種滋味,可是害怕了

 

愛一個人真的好難,真的

 

妳或許永遠也不懂這種感覺吧!

 

因愛而生的我

 

為了前進試著讓很多事情在我記憶中抹去

 

我忘了當時跟妳說了什麼

 

害羞卻是我每次想起的感情

 

怕妳發現我偷偷望著妳

 

了解,明白,所以我知道

 

妳已經消失在我的生命中

 

明明就清晰可見

 

白白的皮膚,迷人的眼睛和可愛的笑容

 

嗎?這個結尾漸漸成為了對妳說的每一句話

 

 

 

PS:或許明白的人就會知道這其中有個秘密~(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出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