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很久以前

 

我不斷的告訴自己

 

不要讓別人太瞭解自己

 

因為我明白越瞭解我的人

 

只會越討厭我

 

所以我總是不太想跟別人親近

 

就算熟了我也把自己

 

塑造成一個傻瓜一個瘋子

 

一個開朗的人

 

不過這也只是種偽裝

 

 

曾經我遇見了一個人

 

讓我卸下了所有的偽裝

 

展現我自己

 

原來最後還是被厭惡了

 

我試著相信

 

試著把心都教給了她

 

但卻換來了無法忘記的傷痛

 

 

我膽怯再次卸下偽裝

 

我膽怯被人討厭

 

或許有人能讓我卸下

 

但我只好選擇遠離

 

我不想再體會一份用真心換回的痛苦

 

 

我能用一瞬間愛上一個人

 

但我卻要用一輩子去忘記

 

或許我就是這種人吧!

 

一個不值得被人愛的人吧!

 

所以我明白我只好愛上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出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