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或許吧!我膽怯了

 

我沒辦法自由的依照自己的情感

 

去選擇任何事

 

我明白我沒有勇氣去愛

 

甚至沒有了說愛的心了

 

 

我知道我開始在意了另一個人

 

但我也明白擁有了總有一天會在失去

 

所以只好把自己關起來

 

一扇一扇向外張開的門

 

必須全部關起來

 

一層一層的鎖鍊緊緊的將我保護在其中

 

可能心中還留有著一線希望

 

希望有人能再次踏進我心中的房間

 

 

一旦有了在意的人

 

我知道是時候該離開了

 

不是現實中的離開

 

而是我的心要離開了

 

漸漸的疏離

 

直到我不在意為止

 

 

生氣、難過

 

我可以一下子就忘記了

 

但孤單、寂寞、一個人

 

卻在我心中長存

 

我發現我是個害怕寂寞的人

 

也是個需要安全感的人

 

可是我必須習慣寂寞

 

習慣一個人

 

因此物質上的需求也變大了

 

 

我不爽了

 

也吃醋了

 

所以心鎖起來了

 

所以離開了

 

因此冷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出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