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斷敲打出生命中的音符

 

慢慢譜曲人生的樂章

 

停止思考順著感覺道出一份感動

 

不會譜曲,不會彈奏

 

沒有關係

 

生命中的旋律用文字記錄下來

 

用心去聆聽

 

每吋文字所展現的音色

 

 

我不能停止敲打鍵盤

 

不能中斷我的任何一個插曲

 

停下了

 

那就不再是完整的曲了

 

就算生命多麼難熬

 

多麼曲折

 

用心去演奏

 

用心去彈奏

 

自然會有無限的希望

 

 

現實中的我

 

沒有辦法去演奏音樂

 

因為學藝不精

 

但我卻沒有因此停止去分享心中的旋律

 

我不懂創作人腦海中一閃閃過的旋律

 

我只明白我腦中所浮現的文字

 

不像音樂那麼迷人誘惑

 

但只要用心去品嚐文字的每一份精細

 

就明白

 

音樂和文字的本質其實是一樣的

 

我或許不是個天才

 

而只是個瘋子

 

我為音樂痴狂

 

為人生去歌頌

 

而選擇用文字去紀錄

 

我不是個音樂人

 

我不是個創作人

 

我只是個單單的寫手罷了

 

 

我追尋自由

 

我也正在尋找我的人生

 

我寫得不是冷漠

 

而是熱情

 

你看到的或許文字

 

但在我眼裡那是我的音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出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