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些事情會過去的

 

 

有些事情會回來的

 

失去了

 

不代表真的失去了

 

其實得到的總比失去多

 

 

我不再依戀

 

不再迷路

 

我選擇的路沒有錯

 

堅持的走下去

 

未來有太多未知數

 

何不如認真的把握現在能把握住的一切

 

我不會回頭

 

畢竟回頭的我也不再是我了

 

或許未來沒有想像中的那麼美好

 

可是我卻想繼續的看下去

 

想看看最後我的成功

 

 

想念很多事

 

也強迫自己去忘記很多事

 

美好的痛苦的

 

我會讓它消化掉的

 

我知道我的記憶不再那麼完整

 

有時常常忘記很多事

 

可是我明白我放手了

 

所以記憶也會跟著很多事情一起放掉了

 

似乎沒什麼不好

 

我變了我明白

 

有人明白嗎?

 

我仍是我

 

本質不曾變過

 

 

帶給大家歡樂

 

一直都是我所追求的目標

 

一直不斷覺得自己的程度還不夠

 

我仍覺得自己很廢

 

但那又怎樣

 

至少我不會去驕傲

 

不會去讚許自己的豐功偉業

 

 

失去後才明白

 

很多難懂得事情

 

原來其實一切都很簡單

 

只是需要時間去沖刷

 

經由不斷的沖刷會發現

 

我的內涵越來越明顯

 

而一塊石頭的價值也跟著提升

 

失去不是結束

 

而是得到的開始

 

 

原來我忘了

 

我仍渴望被愛

 

以及被自由的翅膀所拘束住

 

我不在乎了

 

其實也是騙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出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