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不斷挑戰自己

 

一直不斷超負荷自己

 

搞得自己也累個半死

 

我無法不去這樣作

 

因為我需要事情來消化我的時間

 

 

一旦沒事,一旦空下來

 

我真的開始慌了

 

我怕我的心會一直往下掉

 

掉到我無法掌握住的空間

 

而淚也呼之欲出

 

緩緩的從眼角流下

 

 

最近真的好累

 

沒時間好好休息

 

沒時間去認真去完成一件事

 

一件事和另一件事永遠一直不斷的交錯

 

終於到了我可以休息的時間

 

而我又失眠了

 

翻來覆去難以進入夢的世界

 

我真的忘了該怎麼去睡覺

 

 

選擇一邊停下來

 

讓另一邊先跑

 

跑到了一定程度

 

再讓停下來的繼續前進

 

 

沉默、放空

 

真的很怕淚會慢慢的流了出來

 

去廁所用力讓身體的穢物排出

 

淚也不斷的飆了出來

 

或許觸動到了一個開關

 

心中已深深烙印的傷痕

 

輕輕一揮,傷痕裂開

 

紅色的鮮血從隙縫中慢慢流出來

 

痛或許沒辦法平復

 

只能不斷提醒自己不要在去相信了

 

 

我累了,所以淚了

 

即使淚了,我也無法繼續不讓自己累了

 

而其實我也早已無法流淚

 

但只有她和家人能再次讓我淚了

 

 

有一天

 

我不再淚了

 

有一天

 

我不再需要累了

 

那我也開始相信愛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出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