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聽到了什麼?

 

一陣鼓動的聲音

 

輕輕的傳來

 

是引擎聲,是開門聲,是電視聲

 

但始終都沒有聽見自己的聲音

 

 

不說卻明白

 

不想卻知道

 

很多事情都有了變化

 

無聊正灌溉的心情

 

蠢蠢欲動的慾望

 

越晚越明顯

 

可是找不到出口

 

想要掙脫束縛

 

卻纏了整身

 

一種無力感,一種希望感

 

混成了我所不知道的感受

 

 

聽用力的聽

 

不是用耳朵聽

 

而是用心去聽

 

聽到了什麼?

 

到底聽到了什麼啊?

 

聽到了名叫想念的聲音

 

 

害怕寂寞

 

恐懼孤獨

 

夜晚思緒額外的清晰

 

但不重要

 

沒辦法改變得是太多只好去想念

 

 

聽到了什麼?

 

旋律在腦海中不斷重複

 

漸漸遺忘我的過去、我的現在

 

我想我擁有的是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出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