抬頭仰望一陣陰暗

 

呼呼的風聲

 

一陣一陣的吶喊著

 

漸漸增大

 

雨停了又下

 

下了又停

 

不斷著循環著

 

 

在雨中

 

我聽不見任何聲音

 

安靜

 

心裡安靜了

 

滴滴答答的雨聲

 

調整我的旋律

 

調回最平靜聲響

 

 

在屋簷下

 

只能聽見嘩啦一聲

 

沒了

 

但我明白我的心

 

動了

 

一個人兩個人

 

在我心中漸漸變得在乎

 

關心、擔心

 

似乎呼之欲出

 

或許心真的動了

 

 

 

我開始隱藏了

 

我害怕,害怕再次失去

 

害怕沒辦法兩情相悅

 

我害怕得好多

 

或許是因為被傷過吧!

 

所以我膽怯了

 

不斷用我的搞笑

 

逃避我動心的事

 

不斷告訴自己不要去相信

 

 

雨又下了

 

一陣一陣的

 

乎大乎小

 

我淋著雨,只是想把這感覺忘掉

 

告訴自己一切都不可能了

 

風又吹了

 

吹進我心中的是份雀躍

 

我不斷的壓抑住

 

我真的不想承認

 

 

我確實心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出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