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斷去追逐

 

不斷去渴望

 

我依戀著天空

 

我依戀著大地

 

我擁有一雙翅膀

 

一雙夢想的翅膀

 

 

我追逐著風

 

我和風一起飛行

 

有些人喜歡山

 

有些人喜歡海

 

而我卻喜歡空

 

 

 

包圍了所有的一切

 

天空、空氣、氣流

 

全部都屬於空

 

而我最愛得是風

 

流動的空

 

無拘束的空

 

不斷踩動踏板

 

只是為了能感受空的存在

 

我迷戀著空

 

我嚮往著空

 

我知道我擁有一雙翅膀

 

飛行的翅膀

 

飛在我心中的空

 

 

一絲一毫的氣流穿越每個毛細孔

 

有的只有感動

 

有的只有暢快

 

想像著我的翅膀在背後緩緩的張開

 

迎接風的到來

 

而我準備起飛了

 

 

我是追逐風的孩子

 

但確切一點

 

其實我追逐得是空

 

幻想著雙手一握

 

我輕輕的握住了一個空

 

我不知道

 

有沒有人跟我一樣

 

在追逐著那道空

 

也跟我一樣迷戀著那存在卻又看不見的空

 

 

其實吸引我的氣味

 

也算在空之中

 

我愛

 

所以我存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出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