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選擇放棄,選擇放手

 

或許是時間去決定的

 

不再逃避,不再思索

 

或許是時間去遺忘的

 

沒有什麼是一定的

 

也沒有什麼是必然的

 

 

一個人的人生

 

簡單點就是一條線

 

長度決定年齡

 

寬度決定經歷

 

這條線永遠不可能是直線

 

一定歪七扭八

 

而變得更加厚實

 

人與人的交流

 

就是重合或是交錯

 

有時會結合,有時會分開

 

最後可能會因為寬度變寬

 

其中重合的人也因此變多了

 

這或許就是交際圈

 

LINE

 

一種多媒體的聊天空間

 

也是線的無限延伸

 

 

喜歡上一個人

 

我想我是的

 

而她注意到了嗎?

 

我想我不在乎

 

畢竟我不想破壞現在的關係

 

我害怕,我膽怯

 

前一段的痛苦讓我不敢

 

沒有擁有過,就不會有分開時的痛

 

而擁有了卻忘了曾經沒有的時候

 

小小的心中藏著一個秘密

 

於是我選擇閉嘴

 

而去享受一個人暗戀上一個人的感覺

 

 

 

線與LINE交錯了

 

但會重合嗎?

 

我想我只要增加我的寬度

 

一定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出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