撕裂、沙啞

 

也要為生命而吶喊

 

每首華麗的生命樂章

 

都存在自己的魂

 

 

夜裡寂靜的聲音

 

令人身心感到舒服

 

吸入夜晚帶來的暢快

 

音響傳來喜愛的旋律

 

一段一段的音節在我嘴巴呢喃

 

不在意好不好聽

 

或許這是一種享受

 

 

轉轉轉的懷念

 

漸漸一一模糊了

 

清楚存在現在的感動

 

過去不再那麼重要

 

回憶不再那麼清晰

 

只有未來等著我

 

 

一個真實

 

我迷惑了一下

 

或許這都不重要

 

而是喜歡就是喜歡

 

歲數只是存在的時間

 

而不是能不能的依據

 

再一次

 

告訴自己我可以的

 

再一次

 

期待每一次的相見

 

可能這會是一個秘密

 

但我真希望她的感覺跟我一樣

 

我太膽小,我太愚蠢

 

而我只能看著

 

不知道未來會怎樣

 

可是我真的很想把握當下

 

 

一份愛一旦說出來

 

就等於結束了

 

可能結束了朋友的關係

 

而交往了

 

也可能結束了緣份

 

不知道對或錯

 

只知道一旦擁有了就會害怕失去

 

不用嘴上的承諾

 

而是用心的交流

 

明白彼此的感受

 

 

夜裡我總會想很多

 

總覺得夜晚就是適合用來思考的

 

一天只有這時間

 

我最享受的

 

但時間卻很短很短

 

所以我晚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出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