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些人值得我們去等待

 

而有些人則值得我們去反省

 

一個超越朋友的關心

 

或許其實並不單單只是關心而已了

 

 

一句簡單的道聲晚安

 

有多少人能做到

 

一個簡單的關心

 

包含了多少心情在裡面

 

每次輕輕的敲下鍵盤

 

多希望妳能迅速回覆

 

一段短短的文字

 

經由了多少Delete

 

想把自己的感情封鎖起來

 

卻輕輕的洩漏了

 

很多的不小心造就妳的無所謂

 

也讓妳不經意的忘記了

 

沒有人會永遠無條件的幫妳

 

 

我接受妳的任性

 

妳的需要

 

但我無法接受妳的無視

 

關心妳,擔心妳

 

卻以為是理所當然

 

有時感覺我笨了

 

有時感覺我被利用了

 

但我仍選擇幫妳

 

總認為妳沒有這種想法

 

可是漸漸的明白

 

我錯了

 

妳在無條件的消費一個人

 

 

原來妳不值得我去等待

 

畢竟我的角色可有可無

 

即使消失了

 

即使不見了

 

也沒有差

 

我不明白妳對我抱著怎樣的想法

 

卻也漸漸明白我並不重要

 

很多時候期待著妳的回應

 

可是也一一放棄了

 

我不是妳的誰

 

我連入場券都沒得到

 

有什麼好難過的呢?

 

我懦弱我膽小

 

但我最真誠

 

妳忘了去珍惜一個關心妳的人了

 

即使我從沒說過喜歡妳

 

但妳應該也明白吧!

 

不知道妳有沒有發現

 

一年前的我

 

一年後的我

 

已經變了

 

我不知道是好是壞

 

不過我也不想回頭了

 

表白

 

放在心裡也夠了

 

我有我的夢

 

所以決定要放手去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出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