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希望能用言語去兌換到什麼東西

 

明明知道連一點點也換不回

 

卻拼了命的祈禱、求助

 

只為了那一段不值得再提起的過往

 

 

鐵會隨著時光流逝

 

漸漸的失去光澤

 

或許一切都變了

 

但是否想過其實本質仍是一樣的

 

人心似乎也是如此

 

每一層披附上去的鏽

 

是一層過往、一層癒合的傷疤

 

漸漸人心變得越來越厚重

 

很多事情看淡了,但心裡卻仍痛著

 

 

一點一滴的累積

 

脆弱的心變得堅強

 

變得不相信

 

卻也是那麼的真實

 

明白說話的藝術

 

明白一切後面的真相

 

在生命中很多人只是過客

 

在這場未完的旅程中

 

只有自己才會是永遠的主角

 

 

一次又一次的面臨問題

 

一次又一次的解決問題

 

這段循環從沒停過

 

一次一次的突破

 

一次一次的改變

 

我不是沒跌倒過

 

只是我還想再爬起來

 

 

有好多好多瑣碎的事情要處理

 

可是這就是人生

 

我很高興我出現問題了

 

因為至少我有機會學習到了

 

我喜歡夜晚

 

喜歡夜晚的氛圍

 

安靜是它的主旋律

 

也是我思索的靈感

 

 

只剩下鋼琴陪我彈了一天
睡著的大提琴,安靜的、舊舊的……《周杰倫─安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出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