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靜靜的時間裡

 

沒有目標,沒有方向

 

忘了如何前進

 

在這洪流當中我一個人正在沉默著

 

 

一股不知所云的情緒

 

輕輕的在我心中蔓延

 

讓人漸漸的埋入了低潮

 

黑黑的,悶悶的

 

像被東西堵住了胸口

 

遲遲無法給予通暢

 

 

有些話想說卻不能說

 

想了解卻又害怕知道

 

我迷惘了,我困惑了

 

我甚至忘了自己了

 

自己是誰,我能在一瞬間忘卻

 

前一秒,和下一秒

 

對我來說都是新的體會

 

以及從未明白的感受

 

是好是壞

 

我真的已經不知道了

 

 

很多事情想去做

 

很多事情想找人分享

 

可是我卻心裡默念著沒有必要

 

想做的事情沒去做

 

但事情卻要找上了我

 

我煩悶

 

卻知道不是辦法

 

我必須去努力、去堅持

 

我仍徬徨了

 

 

 

在我心中似乎占了很大的空間

 

親情、友情、和愛情

 

對我來說缺一不可

 

我捨棄了任何一部分

 

都明白我的低潮開始了

 

釋懷明白瞭解

 

複雜簡單繁瑣

 

看似一樣卻又不一樣

 

渴望著哭泣卻又吝嗇淚水流下

 

矛盾的個性糾結著我

 

 

即使身邊有朋友、有同學、有家人

 

但心中的寂寞只有自己明白

 

我奢望一個人,一種人

 

需要人陪時

 

能自然而然的出現在我身邊

 

讓我放下繁瑣,敞開心胸擁抱著的人

 

痛苦、難過

 

就會這樣過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出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