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似乎很久沒有打任何文章了

 

或許每天這樣不斷的操磨自己

 

也沒有閒暇

 

胡思亂想(打打文章)

 

有時總有些想法

 

很順勢的就打在社群網站裡了

 

有時很長,有時很短

 

偶爾我會看看,點閱率

 

似乎每天都有一兩隻小貓在看我的文章

 

準確的原因,我也不清楚

 

但大家似乎對於我有一篇「鐵屑嵌在手中

 

意外的感興趣,每次我看,大家都是在看那篇

 

或許是大家下的關鍵字(很好奇到底下了什麼),就會連到我這篇

 

現在會看部落格的人越來越少了

 

但對於我來說,我還是會時常想到這來看看

 

可能安靜,可能是因為我只聽見了自己的聲音

 

曾經我不懂為什麼大家這麼瘋迷社群網站

 

而我也在一個意外下辦了(這也是藉由部落格才產生的意外)

 

也因此讓我知道跟我一樣無聊的人這麼多

 

打打文章似乎是一種習慣了

 

不外乎是在部落格或是社群網站

 

而社群網站上大家似乎渴望得到回應

 

對,我也不例外

 

但有些話卻是真真心心的對自己心裡說得

 

 

我相信文字能改變世界

 

語言卻造成了隔合

 

一句話的意思有千百種

 

但文字卻是清清楚楚

 

我能讀懂文字中代表得情緒

 

不過我卻無法從中證實

 

或許有人開心的打了一段話

 

但其實是難過的

 

只是他自己不明白

 

所以我總是莫名的接受到了很多情緒

 

也許是因為我想太多了吧~

 

 

這些年

 

我的心一直在抗拒一件事

 

又或著是害怕一件事

 

愛情

 

雖然有時會遇到有興趣或是想追的人

 

但自己卻不斷告訴自己

 

不行愛上任何人

 

甚至是不要愛上任何人

 

對我來說這是一道很深的傷痕

 

雖然仍就會想追求喜歡的人

 

只是自信心已跌入谷底

 

不行愛上人的聲音

 

又會再度浮現

 

漸漸的我變得渴望有人能讓我再次展開心胸

 

不需要任何言語

 

不需要任何承諾

 

卻能自然而然的在一起

 

可是我也變得現實了

 

沒錢等於癡人說夢話

 

自己或許就是那很有代表性的人吧!

 

能花一秒的時間愛上人

 

但卻需要花一輩子去忘記一個人

 

 

我不知道誰會來看我的部落格

 

但或許我只是喜歡聊天的人

 

能讓人對於我的文字有興趣

 

是我最大的期望

 

每一句留言我都會認真回覆

 

只要你是真心誠意的留

 

我喜歡跟人聊天

 

所以想說說話的人

 

希望也能交個朋友,聊聊天

 

就算今天過的再不好,明天還是會來到

 

即使生活,迷失了方向,未來也能找到自己的出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出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