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一個曾經不喜歡運動的我來說

 

我花了兩年的時間

 

改變了

 

漸漸變的熱中於運動

 

接觸了很多不一樣的事情

 

跑步,健身,跑酷,體操

 

不斷的突破自己

 

或許不為了什麼

 

只為了讓自己忘記了一些事

 

雖然我明白這些回憶

 

會一直在我腦海中揮之不去

 

明明想忘記

 

但記憶卻始終無法放棄

 

只能讓自己假裝忘記了

 

或是讓它變得模糊

 

 

人生常因為一些小事

 

而陷入迷惘以及茫然

 

當然我也不意外

 

但我比普通人多了一點

 

個性就是很容易讓自己陷入矛盾

 

常常思考自己到底為了什麼,要什麼

 

但始終找不到方向

 

我只能享受當下及時行樂

 

有時看看風景,去一些喜歡的地方

 

看看那邊的人事物

 

聽聽音樂,逛個書店

 

或許很簡單

 

不過對於我來說已經是對心靈的一種放鬆

 

 

提到了運動

 

我常在作一些強化的訓練時

 

總會逼到極至

 

但往往腦中就會瞬間浮出一個想法

 

就是我為了什麼要把自己搞到

 

這麼累,這麼喘

 

甚至想要流下眼淚

 

可是我會告訴自己

 

我不想變回過去的自己

 

既然改變了習慣和一些事物

 

那我現在說放棄

 

那是不是也太浪費那些訓練和時間了

 

讓我現在如果一兩天不動

 

整個人渾身不對

 

 

現在大腿竟然有了肌肉的線條

 

手臂有了些鎧甲

 

胸肌也不再單薄

 

可能我看起來很瘦

 

但其實我比以前重了很多

 

曾經都在五六十那邊拔河

 

現在卻早就過了那分水嶺了

 

爆發力,肌力

 

也提升了不少

 

最近成功了前空

 

飛起來的感覺很棒很爽

 

但不夠成熟

 

跳的不夠高,轉的不夠快

 

有時還會往前噴

 

但讓我回頭想想曾經的我

 

似乎有點可笑

 

跑個一千六,就快沒力了

 

 

我不是天才

 

所以我必須不斷的練習

 

不斷的學習

 

讓自己突破自己的極限

 

我愛上了跑酷

 

也愛上了他的內涵

 

我崇尚自由

 

讓生命活的精采

 

但我也很老實的說我很想念曾經的

 

可是我不後悔了

 

只要我變得更好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出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